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疯狂的一个星期!

连续一星期的疯狂SUPPER可以说是“爽到!!” 可是真的很累!

想起明年的斋戒月里我们就无法在CG吃到那美味的Nasi Lemak了,我和沦就决定在昨晚吃最后一次!为何是最后一次?因为星期五我就回家了,要吃到就得等到明年可是我已经毕业了(希望)。。毕业后,想回到这里可以说是难上加难了。

我真的很饱,可是想到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吃到这里的Nasi Lemak时,我二话不说就冲去拿了一大碗。吃不下,可是却能填满我心灵上空虚的那一点。山猪本来也没吃,向她解释这将会是毕业前最后一次吃到后,可能她也认同,最后要减肥的她也拿了小小的一碟。大家应该对这一餐充满感触吧?不懂。可是至少我知道,我是!

说起来,Nasi Lemak 并没有那么好吃,尤其在你很饱的时候。好味的原因可能就是大家的笑声。对我来说一大家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会很开心。一起谈无聊的话题,玩无聊的游戏,作弄在做online quiz 的junior,乱唱生日歌。。。。 大家把用笑声填满整个食堂,即使我离开食堂到car park去,也都听到大家在吵。我想,一定有很多人很讨厌我们吧,哈哈。。对不起,我要毕业了,找日雄,才艺他们算帐吧!哈哈。。

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很忙,SUPPER的机会可能少了,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机会也会减少。


大学两年里和大家一起的日子很开心,在接下来还有一年的路。。。。


我要和大家一起走下去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