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心,在那里?

很久没更新了,忙!除了忙还是忙~

前几天,心灰灰地~ 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. 每天早出晚归搞到自己好像鸟酱。

想不开的东西很多,

想到,有时做人很难,做自己的事情时,开心时不可以大声说出来,因为怕别人的眼光,闲言闲语!那活着如何精彩?
明明想大声宣布今天很开心,却怕别人羡慕而被阻止了,干!活来干嘛?

发现自己抗压能力很低!自己打分,大概10%吧。
压力下,我很容易忘记东西,很乱。很多东西忘记做。

真的累了?可是我却不想停下来,可能说我变态,或自虐狂吧。
我虽然很弱可是我喜欢逆风而行的感觉!

本来想到很多东西要写,可是一通电话就把脑海的烦恼扫空了!可是新的烦恼又来的: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